我在人间种可爱

我27岁了,第一次经历背叛。我无数次问过自己,对方在想什么。用了三天时间才终于想明白,对方永远不会让我知道他真实又见不得光的丑陋想法。原来回忆里的人,是真的不应该去见的。

我从未想过,二月到七月我的境况、际遇、心态,所有的一切能发生如此多次的转变。我还记得7月12日妈妈对我说,“你眼里的光不见了”。那么就让我找到光,在这世间种下可爱,把自己快乐的权利牢牢握在自己的手里。

我依然愿意相信这人间。

欸,you are what you wear!

社交礼仪课老师讲除非运动,任何时候都不应该运动服加身,从球鞋到运动装最好都不要。时间允许,运动前换衣服,运动完毕换衣服。

其实我一直是很注意衣着的,自此就更加注意了。总觉得有些时候这些细小的注意是对自己和他人的尊重罢。

举个简单的例子,今天看见向来不太喜欢的一个男生,穿着墨绿色运动服小外套,有点不合他胖胖的身子,下面一条没型邋遢牛仔裤。其实这样随意的穿着本来也无事。但是如果是一个脸上带着高原红,只穿绿色,每件都穿一周的男生,你真的很难愉快的面对他。

乍暖还寒时候,怕冷的我还缩在棉靴里面,但是很多姑娘已经穿上单鞋,露出线条优美的脚背,看一眼就觉得美好。有的时候,爱美爱搭更多的是一种尊重吧,把自己绽放成美丽,对所有人来讲都是喜悦。除了高压的时候穿运动服来愉悦自己放松,更多时候运动装会不自觉把我变慵懒和颓废。

今天遇见一个漂亮姑娘,好久不见,一如既往的帅气穿搭,看起来让人喜悦。而且我发现,她的那件外套我有一件一模一样的,只不过,我的那件还埋在箱子里面,似乎气温不再涨十度就不敢穿。看了姑娘没有很冷,自在闲适的样子,我准备听完这个英语讲座,就回去把衣柜置换一下,拿些更轻薄精细。

至少有一万件小事,能让我开怀,生活,蛮不错的。

评论(10)
热度(2)